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漫画家妻子发豪言宣布离婚:抱着你的漫画殉情去吧

2016-05-21 22:28:2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对于日本的漫画家来说,只需要画出一部人气够高的漫画就可以享受到巨大商机带来的优渥生活,但对于某位漫画家来说,这却是导致他妻子提出离婚的起因。

游民星空

  漫画家在拥有知名的作品,并成功将其商业化后会收获巨大的人气、声望和财富,其中一些人在成名会继续加倍努力,而也有人会把这笔钱拿来花天酒地纸醉金迷,最终堕落到无以复加,下文中要提到的搞笑漫画《光头仔阿丸》作者“のむらしんぼ”便属于后者。最近,这位昔日的成功人士将自己惨痛经验画成了漫画,在自嘲的同时也在警醒读者们在飞黄腾达之际也要思考未来的后路。

游民星空
《光头仔阿丸》作者“のむらしんぼ”

  《光头仔阿丸》是由“のむらしんぼ”创作的漫画作品,于1985年至1995年连载于《龙漫Coro-coro》杂志并动画化。其人设和剧情非常搞笑,曾经在日本风靡一时。

游民星空
《光头仔阿丸》漫画

  凭借着这部作品的影响力,当时仅有29岁的“のむらしんぼ”老师不但拥有了大把钞票,还顺利和太太结婚并育有三子,可以说事业一帆风顺,家庭幸福美满,是名噪一时的成功人士。

游民星空
不到30岁便借助漫画的影响力收获了事业与家庭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漫画家妻子发豪言宣布离婚:抱着你的漫画殉情去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2116063921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