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动漫作品的成功因素取决于什么 画工or剧情?

2016-05-21 17:52:4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说起动、漫画作品的成功因素,你更关注什么呢?对于这样的一部作品,究竟是他的画工美的让你留下来,还是因为剧情超凡脱俗给你追它的动力?

  对于这个问题,一直没有一个很好的答案,有些作品靠着精彩纷呈的故事情节经久不衰,然而画工方面简直“拿不出手”。当然还有一些作品虽然情节薄弱,但靠着精美的画风,仍然有阿宅卖账。近日某日本论坛的粉丝分为“故事情节派”和“画工至上派”两个阵营对该话题展开了讨论。让我们来看看其中的有趣讨论吧。

游民星空

故事情节派:

1: 2016/05/19(木)00:54:30

  看过《罪恶王冠》之后,就会觉得还是看重故事情节。

游民星空

15: 2016/05/19(木)00:58:19

  作画好的人到处都有的,但能想出有趣故事情节的作者才是真厉害呢。所以我是故事情节派的。

26: 2016/05/19(木)01:01:22

  如果是真人版电影,即使美男美女大量聚集,但是故事情节薄弱的话也不会卖座。所以在漫画或动画中只靠画工也是不行的。

46: 2016/05/19(木)01:09:46

  《搞笑漫画日和》也不见得画工有多好,画风相当任性,不过就真的令人笑到喷饭。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漫作品的成功因素取决于什么 画工or剧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2116283239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