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外媒评选皮克斯最优秀动画排行 吃才是王道

2016-05-22 22:34:5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皮克斯动画工作室(Pixar Animation Studios,香港译作彼思动画制作室)是一家专门制作电脑动画的公司,前身是乔治·卢卡斯的电影公司的电脑动画部;《星球大战》就是他们制作的。除此之外,许许多多的动画电影也被我们所熟知《玩具总动员》、《瓦力》等等,最近外媒评选出皮克斯最优秀的动画排行,第一名为《美食总动员》,果然吃,才是王道么?

第十名:《怪兽电力公司》

  这部2001年的影片有着丰富情感、幽默对话以及约翰古德曼、比利克里斯托和史蒂夫布西密的精彩配音。它是很多孩子和大人的最爱之一。尽管影评人认为没有达到玩具总动员的高度,它仍不失为一部经典。

游民星空

第九名:《玩具总动员2》

  88分的媒体评价没有任何嘲弄的余地,但这竟然是玩具总动员系列的最低。在安迪外出参加牛仔营后,玩具们卷入了一些纠纷:伍迪被绑架,而他对自己只是件收藏品一无所知。在首部曲四年后,一些影评人认为它和《玩具总动员1》一样优秀,而另一些则认为新奇感有所消退。

游民星空

第八名:《飞屋环游记》

  一部放飞心灵在天空自由飘荡的影片。本片讲述了78岁的鳏夫卡尔弗雷德里克森追寻长久梦想的故事。卡尔为爱宅系上气球,设定航线飞往南美,而爱冒险的小男孩罗素则为电影带来一些自我认同的思考。

游民星空

第七名:《海底总动员》

  皮克斯家族的掌上明珠之一。毫无疑问海底总动员在很多影评人和家庭观众心中的极高地位。片中可爱的海洋生物(由艾伦德杰尼勒斯献声的多莉今夏将有独立电影)、鲜艳多彩的水下世界和感人的父亲寻子之旅,无一不让观众印象深刻。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外媒评选皮克斯最优秀动画排行 吃才是王道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2218170687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