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调查人员的内斗 《ACCA13区监察课》TV动画化

2016-05-23 14:01:5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江户盗贼团五叶》是一部非常有风格的动漫作品,很多读者在看完之后表示很喜欢这类的作品。现在现在它的漫画作者小野夏芽的最新作品《ACCA13区监察课》也是宣布TV动画化,首张动画视觉图公开。这是一部风格非常另类的,讲述一群为监察组织内斗的故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ACCA13区监察课》描述了一个虚构的世界,全世界被划分为13个区,而ACCA则是一个负责统一的组织。本作讲述的就是为这个组织工作的一群男人的故事。目前本作正在《月刊BIG GANGAN》上进行连载,依旧延续了小野夏芽另类的风格,带有一点暗黑的色彩。现在动画版的先行官网已经上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调查人员的内斗 《ACCA13区监察课》TV动画化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2314003692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