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拉拉队男子!!》主题曲及片尾曲确定

2016-05-23 14:55:0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隼龙卡卡西 编辑:隼龙卡卡西 浏览:loading

  风格独特内容奇葩的动漫作品《拉拉队男子》在公布动画化后就吸引了不少人关注,而有关该作品的先关音乐详情也在近日公开了。

  负责演唱主题曲《初めの一歩》的是ラックライフ,也就是4月新番中演唱《文豪野犬》片尾曲的乐队,而该动画的片尾曲《LIMIT BREAKERS》的演唱则是主要角色的7位声优(分别为米内佑希、冈本信彦、小野友树、杉田智和、林勇、桑野晃辅和小西克幸)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拉拉队男子!!》主题曲及片尾曲确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2314350710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