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B站人气动画突加15秒广告 疑遭东京电视台施压

2016-05-24 17:11:5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月下高歌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loading

  近日,有网友发现打开B站四月新番人气动画《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后,动画开头竟然出现了15秒的自制广告,广告内容为泸江网校的教学广告,看得出这是B站聘请曾经的知名UP主水王等人导演的小短片。后来经过笔者观察,不仅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添加15秒广告,百武装战记等东京电视台授权的动画也添加了广告。

游民星空

  然而问题并不出现于这里,大概很多人都知道B站曾经以零广告低收入大打感情牌,并借此宣传手段收拢了海量的忠实用户,虽然这次安排广告实因东京电视台要求,实属无奈之举,但很多用户还是表示了不满,纷纷表示自己受到了B站的欺骗,说好曾经零广告的承诺呢?

  实际上觉得被欺骗是很正常的事情,毕竟承诺的分量和版权方要求的分量相对比,用户肯定会对涉及到切身利益的承诺更为看重。在网络舆论促成的几种热度比较高的话题里,有人表示不能接受;有人表示广告会员可以接受,但是违反承诺的事情不想接受;也有人表示无所谓的态度,并不缺少15秒的人生;实际上就笔者本人而言,违反承诺确实是B站的错,这一点没得洗也不需要洗,其次本人确实对15秒的广告不太在乎,也不会因为B站惨遭版权方施压违反承诺而直接粉转黑。毕竟粉丝的热情终究不能用来发电,如何追寻温顺的变现方式才是正途。那么大家又怎么认为B站添加视频广告的事情呢?

截至当前,B站已经删除了这篇新闻的页面:

游民星空

你怎么看待B站动画突加广告?
能接受
粉丝热情终究不能用来发电,如何温顺将用户变现才是硬道理,其次这也是因为东京电视台的施压才添加广告,有一定无奈的条件在里面,而且广告B站自己找人拍,拍的也挺有意思,不至于为此而粉转黑。
不能接受
承诺就是承诺,不管什么原因违反了承诺就是你的问题,版权方施压的事情本来就是B站应该自己去沟通的问题,和用户关系不大,既然不能保证绝对没有广告,当初为什么要任性的许下承诺呢?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B站人气动画突加15秒广告 疑遭东京电视台施压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6/20160524_my_161_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