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潮与虎》动画第35话先行图 外挂少年获得新神装

2016-05-25 08:55:0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潮与虎》动画第35话先行图已公布。借助着兽矛的力量,苍月潮看到了阿虎(沙加克沙)的过去和白面者诞生的始末。在兽矛碎片的包围下,小潮再度回归战场。

游民星空

  由于摆脱了最大的威胁,白面者开始在日本近海大肆破坏,让守卫的光霸明宗、东西方众妖和自卫队棘手不已。陆地上已经变成一片火海,台风席卷着大浪扑向岛屿,在这样的严峻状况下,英雄苍月潮终于再度现身!

  和小潮一起出现在众人眼前的还有熟悉的金色妖怪——阿虎。这一对患难与共的好兄弟在最终时刻再次并肩作战,希望重新点亮。就在此时,原本破裂的兽矛碎片聚合在一起,新的兽矛从阿虎的体内爆发而出……

《潮与虎》动画第35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潮与虎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潮与虎》动画第35话先行图 外挂少年获得新神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2508534333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