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美如画系列 7月新番动画《橘色奇迹》新宣传绘公布

2016-05-25 10:39:2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隼龙卡卡西 编辑:隼龙卡卡西 浏览:loading

  将于2016年7月开播的改编自日本漫画家高野莓原作的同名漫画《橘色奇迹》在近日公开了最新的宣传图和两张场景图,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从最新的宣传图可以看到,人设什么的先放到一边,起码这个背景制作和处理看起来真的没的说,而曝光的两张场景图也是颇具有三次元的真实感,相信该动画播放的本身效果也不会太差吧。

  《橘色奇迹》故事主要讲述了高中2年级的春天,菜穗所收到10年后的自己寄过来的“信”。最开始以为是恶作剧,但信上所写的内容一一在现实中发生,而“信”中也提及了今后会发生的事。自己喜欢上了转学生翔的事。以及,在17岁的冬天,翔会死去的事。失去了翔的“26岁的菜穗”的后悔与愿望,得知这些的“16岁的菜穗”能够做到什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美如画系列 7月新番动画《橘色奇迹》新宣传绘公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2510265515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