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网友吐槽《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设定:从没见过这么惨的男主

2016-05-25 19:29:5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一般来说,新番动画,尤其是异世界穿越类型动画里面的男主都会生活的顺风顺水,除暴安良之际顺便还可以收几个后宫……然而这个铁律却被一部四月新番打破了。

游民星空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如果只看名字的话它毫无疑问也是众多“异世界”题材的作品之一。从今年1月开始,各种各样的异世界动画开始抢占荧屏,并且在观众群体中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其中《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成为1月新番黑马,而《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则因各种异世界文字的设定而在漫迷群体中掀起了不小的舆论。

游民星空

  经历过异世界风潮后,很多漫迷本以为《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会在四月新番中遇冷,没想到它一经播出后很快便掀起了狂潮。和其他异世界题材作品不同,《从零开始》走上了一条“痛虐男主”的道路,加上剧中的女性角色娇俏可爱和剧情充满悬疑,在开播之后其动画效应惊人的火爆,甚至还带动了原作小说漫画的重版。

  为什么《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里被痛虐的男主会被很多漫迷青睐呢?原因便是“他太惨了”。综合日推网友们的言论,大致可将男主菜月昴的“不幸”归类于以下几点:

一、死了活活了死,总是被杀的那一个

  根据设定,菜月昴的体质是“死亡回归”,在死亡后可以回到悲剧发生之前。虽然看起来永远不会死的特性很有趣,但每次都重复着同一个循环实在令菜月昴抓狂不已。加上他的身上还有“魔女气息”,因此每次复活之后无法向别人说出秘密更是痛苦万分。

游民星空

  “为什么倒霉的总是我?”伴随着这种想法,菜月昴在罗兹瓦尔邸不断被杀死,每次醒来都是一场噩梦。让男主受虐到这种程度,难道作者真和他有前世的仇……不过考虑到菜月昴狂妄自大的性格,让他受点罪似乎也能让观众“解解气”?

二、和许多女性角色关系暧昧却不温不火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塑造了艾米莉娅、雷姆、拉姆、碧翠丝等多个性格鲜明的女性角色,如果是一般意义上的异世界题材作品,男主肯定早就左拥右抱不亦乐乎了,然而对于菜月昴来说,这种“桃源乡”却并不安逸。

游民星空

  虽然中二的菜月昴脸皮还算厚,撩妹更是没的说,但从一开始这招似乎并没有起到太大效果,直到经历了罗兹瓦尔邸事件后才获得了真爱的雷姆,当然在此之前昴也是备受雷姆的摧残。别人是用嘴炮、战斗或是生命开后宫,菜月昴大佬却是在用死亡开着后宫,不过就是数量低了点儿……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四月新番设定遭网友吐槽:从没见过这么惨的男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2517113556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