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少年女仆》动画第七话先行图 你们想对正太做什么

2016-05-25 12:29:4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少年女仆》动画第七话将于5月27日放送,目前最新的先行图已经公布。千寻的学校将召开家长参观会,然而由于受雇关系的限制,他又不能让舅舅前去出席……

游民星空

  对于小学生们来说,学校每次举行的家长参观会都是一次自我展示的绝好机会,可以在父母面前充分表现出自己的活跃一面。少年千寻当然也想这样做,然而他和舅舅圆之间是雇工和雇主的关系,如果让学校方面知道圆在雇佣童工,想必他们会卷入更大的麻烦之中。基于这一点,千寻决定隐瞒真相。

  由于不放心千寻独自行动,圆和日野对他进行了跟踪。虽然本意是好的,却没想到这个举动竟然让千寻感到焦躁不安……

《少年女仆》动画第七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少年女仆》原作漫画由乙橘执笔,该作是一部描绘了完美掌握打扫、洗衣、做饭等所有家务活的男子小学生小宫千寻,在母亲突然过世之后,住到叔父的豪宅中被当作“女仆”的家族喜剧故事。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4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少年女仆》动画第七话先行图 你们想对正太做什么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2512280256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