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网友讨论4月新番BD销量谁能过万 《甲铁城的卡巴内瑞》扬言8万8

2016-05-25 17:45:4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今年的4月番动画的质量也是颇高,被称为史上最强4月番,开播之后大家也是看的很过瘾。而衡量动画的人气和质量除了观看量和话题程度之外,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因素就是动画的BD销量。目前动画的播放已经进入到后半段,基本上所有的动画BD都开始销售了,那么大家的销量究竟如何呢?日本网友发起了讨论:4月新番销量能破万的作品有哪些?

游民星空

  1: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5/23(月) 12:08:56.545 ID:9HIlJR0c0.net

  是时候预测一下4月新番里销量轻松破万的作品了吧?我个人认为《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凭借近期的势头,过万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至少首卷是能够达到这样效果的。另外《JOJO》第四部的人气很稳定,相信也会破万。

游民星空

  2: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5/23(月) 12:09:09.901 ID:6I1iXxzKr.net

  说到这种话题,当然是《甲铁城的卡巴内瑞》了。不过我觉得只以破万要求它,显得有些说不过去了,毕竟是霸权嘛。而且现在看日亚的预测数据,这部作品目前也一直是4月新番榜首。其他的作品方面,《超时空要塞△》应该过万也不成问题。

游民星空

  6: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5/23(月) 12:09:57.519 ID:zyvOozDgr.net

  《百武装战记》……才怪,这个估计破百都困难。另外我个人认为《我叫坂本我最屌》应该能冲一冲一万吧。毕竟制作水准还是挺好的,拿回去偶尔看看能带来不少乐趣。至于《青春波纹》目前有些微妙,得看结局怎么做了。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网友讨论4月新番BD销量谁能过万 甲铁城扬言8万8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2516053583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