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日本业界权威评奖会开幕 《心灵想要大声呼喊》女主声优水濑祈获殊荣

2016-05-25 16:37:5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日本电影业界权威赛事“日本映画批评家大赏”将于今天(5月25日)17时正式开幕,水濑祈、渕上舞、中尾隆圣等获奖声优将出席动画部门的颁奖仪式。

游民星空
获奖作品:《心灵想要大声呼喊》,女主成濑顺(CV水濑祈)

  日本映画批评家大赏是从1992年开始创建的奖项,是以评论家的视点来衡量的独立电影奖。动画部门奖项从2011年开始设置,截止到2015年一共设置了作品赏、监督赏、功劳赏、声优赏和特别赏五个奖项。

游民星空
动画部门颁奖仪式将于25日17时(日本时间18时)开幕

  由于在去年的时间里《少女与战车》剧场版和《心灵想要大声呼喊》这两部作品无论从质量还是票房上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因此主演声优渕上舞和水濑祈均受邀参加大会的颁奖仪式。除此之外,凭借着《心灵想要大声呼喊》而彰显实力的声优水濑祈还获得了大赛的新人声优赏的殊荣。

  去年的时间里,《乐园追放》、《哆啦A梦:伴我同行》和《记忆中的玛妮》等相关作品均在动画部门获得大奖,声优奖项则由山寺宏一获得。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业界权威评奖会开幕 《心叫》声优水濑祈获殊荣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2516362982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