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田中君总是如此慵懒》第八话先行图 不良少女横刀夺爱

2016-05-26 08:59:3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四月新番《田中君总是如此慵懒》第八话先行图已公布。一直照顾田中的太田很难得请了假,为了给好基友送去讲课笔记,田中和不良少女越前展开了较量……

游民星空

  出于某些原因,太田因病请假了。失去了一直照顾自己的好基友,田中似乎也有些落寞。放学后,田中君去给太田送讲课笔记,但他竟然忘记了好朋友的家,结果只好把笔记交给住在隔壁的不良少女越前同学。由于此前曾闹出过一些误会,这一次越前好像又会错了意,误把笔记当成了类似情书一类的东西——“难道田中君真的对我有意思?”

  经过休养后,太田回到了学校,但行动上还是不方便。面对着同学们的议论“谁来帮助太田”时,田中君竟然站了出来?!他的豪言“太田由我来照顾”真的不是某种Flag吗?

《田中君总是如此慵懒》第八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田中君总是如此慵懒》是日本漫画家ウダノゾミ连载的青春搞笑漫画,本作讲述了慵懒的主人公田中和具有人妻属性的的朋友太田之间的日常搞笑故事。由于太田总是照顾田中君,两人轻松闲散的高中日常生活就此开始……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4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田中君如此慵懒》第八话先行图 不良少女横刀夺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26085808558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