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实至名归 永井豪获第25届日本映画批评家大赏钻石奖

2016-05-26 10:06:5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隼龙卡卡西 编辑:隼龙卡卡西 浏览:loading

  近日日本官方举办的有关“第25届日本映画批评家大赏”圆满召开并成功落下帷幕,一批新老动画业界达人获得了诸多的奖项可谓是实至名归。

  其中日本元老级漫画界人物永井豪获得了钻石奖,作为在日本界开创了诸多的主题和设定深深影响了日本动漫圈子的元老级人物可以说这个奖励绝对是最为合适的写照了,而当年石森章太郎先生的助手也高度评价和赞扬了永井豪老爷子。

  而其他的奖项分别为新人声优奖:渊上舞、水濑祈。最佳声优奖:中尾隆圣、小樱悦子包括其他的功劳和作品奖等均颁给了年度具有突出贡献的业界人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实至名归 永井豪获第25届日本映画批评家大赏钻石奖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2610022573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