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史诗巨制《武庚纪》首弹预告片终于曝光

2016-05-26 18:24:26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伊可 浏览:loading

  他们说国漫只有“重口味、擦边球”才有人看,我偏不信。他们说国漫必须“什么赚钱做什么”才能活,我偏要逆势而行。十年磨一剑,一朝试锋芒。上一个十年,是国漫巅峰《秦时明月》;下一个十年,玄机科技原班人马,挑战“不可能动画化”的封神题材漫画神作。

  2016年6月24日(周五),在所有考试都结束的这个炽热夏天的开始——3D魔幻史诗巨制《武庚纪》,激燃登场!

游民星空

  海报不够看?诸位粉丝久等了!你们要的《武庚纪》首版预告片终于来了!

游民星空
最强脑洞封神演义,这个纣王我承包了!

  据悉,《武庚纪》第一部《逆天之决》为30集(暂定),腾讯视频全网首播。为保证动画质量,将与玄机的《天行九歌》在腾讯视频双周更新,并在保证动画质量的基础上争取周更。

  本作原著作者郑建和是继黄玉郎、马荣成之后被誉为香港新一代漫画大师,原著漫画连续两年蝉联香港漫画新作销量冠军。《武庚纪》动画版在原著漫画基础上沿袭中国古代神话背景,以纣王之子武庚不屈于神的奴役,追求独立自由生活而不断战斗的热血传奇为起点,穿插了人、神、冥三大种族为了争夺生存、自由和荣耀而不断战斗的千年传说。

  《武庚纪》总导演沈乐平(《秦时明月》总导演沈乐平)表示:“这是我看过的最具想象力的封神演义,玄机科技将会用最顶级的制作团队倾力打造这部优秀作品”,腾讯视频作为此部作品的共同出品方,也表示“我们将会用腾讯最好的资源,与玄机一起将《武庚纪》打造为国内最顶尖的动漫IP,这也是我们最重磅的‘青春国漫剧场’的最重磅推荐作品之一”。

《武庚纪》首弹预告曝光:

  玄机娘娘可以说是代表了国内3D动画制作的水准,无论是场景画质、人物建模、人物动作、打斗特效都配得上“良心”二字!《秦时明月》大家已经都很熟悉了。全新的题材,全新的世界,《武庚纪》又会带给大家什么不一样的精彩呢?欢迎小伙伴们入坑!

打斗场面:燃!

  《武庚纪》少不了的就是激烈的打斗场面,主角武庚,在一次次战斗中不断超越自我,冲破极限,最终可与“天”一战。那燃烧的斗志,激烈的碰撞定会令你大呼过瘾!

故事情节:爽!

  《武庚纪》剧情在原著漫画的基础上增加了感情戏份,让你在紧绷强烈的剧情中也能感受到侠骨柔情,让人欲罢不能。想亲自体验一下这种感觉么?《武庚纪》你一定要追!

人物风格 :爆!

  《武庚纪》中的人物将会在原著的基础上进行重新设计,并呈现出与玄机以往作品完全不同的人物风格。勇猛无敌开启封神之战的纣王,精通炼气术曾一剑杀神的子羽,身经百战永不言败的武庚,拥有强大神力的六部大神,统领神族不可战胜的“天”!热血火爆的”真汉子”画风,带来的不止是震撼!

游民星空

  《武庚纪》将于2016年6月24日在腾讯视频首播,敬请期待!

  十年“秦怀”,只为精品。下一个十年,你会和我一起追《武庚纪》吗?

  我在这里等你!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史诗巨制《武庚纪》首弹预告片终于曝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26182301138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