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三者三叶》第八话先行图 腹黑少女化敌为友?

2016-05-28 09:40:2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四月新番《三者三叶》第八话将于5月29日播出,目前先行图已公布。照和西山这一对竞争对手虽然平日里经常争吵,然而在某个方面,她们却出奇地默契……

游民星空

  少女叶山照非常喜欢动物,有时候甚至会为了动物而突然改变原本的态度;“万年老二”西山芹奈平时总是和第一的照闹别扭,然而在动物的方面她却和照意气相投?!为了缓和两人的关系,好友安排她们一起去动物园约会,凭借着“动物”这个共同爱好,照和西山真的能化敌为友吗?

《三者三叶》动画第八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三者三叶》是一部日常系的四格漫画作品,讲述了元气大胃王小田切双叶、如天使般的恶魔委员长叶山照,以及家道中落的前名人西川叶子的故事,这三位名字中有“叶”构成的女生,描绘了她们可爱而愉快的日常模样;这部作品的标题也源自四字固定短语“三者三样”。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4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三者三叶》第八话先行图 腹黑少女化敌为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2809385157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