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7月新番《初恋Monster》追加声优 18岁少年“喜当爹”

2016-05-28 15:08:3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将于7月开播的新番《初恋Monster》官方于近日宣布追加声优成员,目前年仅18岁的声优武内骏辅将为男主角的父亲配音,而男主的声优樱井孝宏今年已经41岁……

游民星空
《初恋Monster》宣传海报

  此前《初恋Monster》官方曾公布了本作动画的多位角色声优,其中樱井孝宏将为男主高桥奏献声。作为少女漫画,其男性声优阵容想必异常强大——除樱井孝宏之外,森久保祥太郎、杉田智和、冈本信彦、村濑步、石川界人、铃村健一、津田健次郎、绿川光等数位超人气干将悉数加盟其中,对于声控们来说绝对是一场视听盛宴。

游民星空
《初恋Monster》男主高桥奏人设图

  而在近日,官方宣布追加动画的声优名单,茅野爱衣、野水伊织、大冢明夫和武内骏辅等人将正式参与动画的制作,其中武内骏辅将为男主高桥奏的父亲高桥修吾配音。

游民星空
《初恋Monster》女主二阶堂夏步人设图

  值得注意的是,这位曾在《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中担任制作人而被粉丝们爱称“武内P”的武内骏辅今年才刚刚18岁!和年龄相反,武内P的外貌和声线非常成熟,而这一次由他来担任声优前辈樱井孝宏的“父亲”,这种无法吐槽的反差将产生什么劲爆的效果呢?

7月新番《初恋Monster》宣传PV:

  《初恋Monster》是日本漫画家日吉丸晃的一部以恋爱日常为主题的少女漫画,风格轻松幽默。故事讲述了女主夏步在搬家时差点被车撞,危急之时一位超级帅哥出手相助,两人就此结识,然而这个身材挺拔的型男却有着一个惊人的秘密……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7月新番《初恋Monster》追加声优 18岁少年“喜当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2815063833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