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魔卡少女樱》新连载第一话图透 库洛牌将再次降临

2016-05-29 13:01:2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魔卡少女樱》漫画第一话图透曝光,小狼于小樱在初中一年级再次相遇,然而知世却依旧被两人的恩爱秀了一脸,新的故事,新的剧情,库洛牌再次降临,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呢?

游民星空

  木之本樱是一个友枝小学的四年级学生。有一天在家不小心开启了放置在爸爸书房中的一本古书。小樱把放在书中最上面的一张牌拿出来观摩了一下,突然掀起一阵大风把书中的其他所有牌吹散到各地。这时一只看上去四不像的可爱生物“封印之兽”可鲁贝洛斯从书中钻了出来,它告诉小樱书中的牌叫“库洛牌”,现在散落各地已实体化,要小樱将它们全部再次封印起来,以免危害世界,于是小樱开始过上了收服“库洛牌”的旅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魔卡少女樱》新连载第一话图透 库洛牌将再次降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2912021994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