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日本称《JOJO的奇妙冒险》将拍真人电影 山崎贤人出演承太郎?!

2016-05-30 10:16:5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最近一段时间,日本动漫改编真人电影貌似出的有点多,前不久《钢之炼金术师》要拍真人电影的消息已经让大家颇为震惊了,现在日本媒体又曝光称《JOJO的奇妙冒险》也要拍真人电影。而且还将由出演过多部漫改剧的山崎贤人出演男主角空条承太郎,这个消息更是让人震惊不已。据称《JOJO的奇妙冒险》的真人电影预计于2018年与观众见面。

游民星空

  《JOJO的奇妙冒险》是由日本漫画家荒木飞吕彦原作的长篇漫画,据悉,这次的真人电影将改编自人气最高的第3部,由漫改剧当红小生山崎贤人出演男主角空调承太郎。我们都知道《JOJO的奇妙冒险》里的角色都是肌肉发达的猛男形象,这种本来一般的日本演员就比较难hold得住,而之前出演过L等形象的山崎贤人更是以比较弱气的帅哥形象而著名,话说这样承太郎真的没问题吗?

游民星空

  现年21岁的山崎贤人曾出演了多部由漫画改编的作品,包括《今天开始谈恋爱》、《女主角失格》、《Orange》、《狼少女和黑王子》、《四月是你的谎言》等等,都是以少女漫画改编的作品为主。另外,他还在2015版的《死亡笔记》日剧中出演L,相信大家对他不会陌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许多日本网友看到这个消息也都表示不可思议,“拍《JOJO》真人版是准备用全CG制作吗?”、“恐怕会拍成得和《龙珠》电影一个水准。”、“奶油小生出演肌肉男?你确定不是在逗我?”。看来大家都对这次的选角感到有些难以接受啊,不过也有部分网友表示,《钢炼》的选角也够可以,《JOJO》选山崎贤人出演男主角空条承太郎也没啥可奇怪了的...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彻底毁了!《JOJO》拍真人电影山崎贤人演承太郎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3009574873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