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假面骑士ghost6月详情曝光 无限魂和剧场版形态公布

2016-05-30 17:12:5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隼龙卡卡西 浏览:loading

  正在放映的人气特摄剧《假面骑士ghost》在近日的官方杂志上透露了有关6月份的剧情以及剧场版的情报,一起来一睹为快吧。

  ghost最终形态无限魂最强大变身!音效为:EYE!BACHIRIMINA~! 超开眼!无限!Keep On Going!Gho・Gho・Gho!Gho・Gho・Gho!Gho・Gho・Gho!Ghost!既重力和火焰眼魔使被消灭后出场的是液体(水)眼魔使,但是两眼魔使合体情况下依旧不敌无敌的无限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假面骑士ghost6月详情曝光 无限魂和剧场版形态公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3016385834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