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田中君总是如此慵懒》第九话先行图 死鱼眼妹妹看穿一切

2016-06-02 11:29:0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四月新番《田中君总是如此慵懒》第九话先行图已公布。田中突然产生了想去快餐店的想法,让太田惊讶不已。然而进入快餐店后,店员却对两位少年产生了恐惧?

游民星空

  从未去过快餐店的田中突然想去体验一次,得知此事后超级喜欢甜食的太田欣然与其同行。和田中预想的不同,快餐店内工作人员亲切的招待和悠闲的环境非常适合他慵懒的性格。可是从店员的视角来看,这两位突然出现在店内的奇怪高中男生却令他们感到恐慌……

《田中君总是如此慵懒》第九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田中君总是如此慵懒》是日本漫画家ウダノゾミ连载的青春搞笑漫画,本作讲述了慵懒的主人公田中和具有人妻属性的的朋友太田之间的日常搞笑故事。由于太田总是照顾田中君,两人轻松闲散的高中日常生活就此开始……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4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田中君如此慵懒》第九话先行图 死鱼眼妹妹看穿一切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60211281290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