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三者三叶》第九话先行图 一起将文化祭闹个底朝天

2016-06-04 09:51:2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四月新番《三者三叶》第九话将于6月5日播出,目前先行图已公布。高中文化祭即将开幕,可爱的少女们准备一同开办咖喱店。然而这真的不会掀起新的闹剧吗?

游民星空

  文化祭可说是日漫里不可或缺的题材之一,当然《三者三叶》也不例外。在动画的时点里,第32回中央女子高文化祭即将开幕,各班成员为了迎接这个重要盛会而奔走忙碌着。其中双叶和照的班级准备以咖喱店为主题招揽客人,对比起来,叶子的班级似乎有什么不同寻常的图谋……

《三者三叶》动画第九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三者三叶》是一部日常系的四格漫画作品,讲述了元气大胃王小田切双叶、如天使般的恶魔委员长叶山照,以及家道中落的前名人西川叶子的故事,这三位名字中有“叶”构成的女生,描绘了她们可爱而愉快的日常模样;这部作品的标题也源自四字固定短语“三者三样”。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4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三者三叶》第九话先行图 一起将文化祭闹个底朝天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60409503123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