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潮与虎》动画第36话图透 为了杀敌我不做人了!

2016-06-04 11:38:2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潮与虎》“决战篇”的第36话已放送。利用“白发一族”的力量,小夜打开了冥府之门释放亡灵协助作战。越来越多势力被卷入其中,白面者还能否笑到最后?

游民星空

  在冥府之门的开启之下,那些在之前剧情里本应死去之人再次出现在白面者四周,利用有限的力量制约着白面者的行动。趁此空档,苍月潮救下了奄奄一息的阿虎,随后兽矛碎片汇集到阿虎体内,一把全新的兽矛横空出世!重新拿起兽矛的小潮,抱持着“不做人了”的心态,向白面者发动了冲锋。

  另一边,远离海面的陆地上,最强符咒师镖正在和杀妻仇敌红炼殊死缠斗着。虽然打出了自己强威力的杀招,但红炼显然更高一筹。已经抛弃死亡的镖不惜将断臂塞入红炼口中,随后将其引爆,彻底报了仇;而他自己也身负重伤,最终不幸死去……

《潮与虎》动画第36话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潮与虎》动画第36话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密码:2hif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潮与虎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潮与虎》动画第36话图透 为了杀敌我不做人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60411363258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