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潮与虎》动画第37话先行图 少女向妖怪流露真情

2016-06-08 08:45:5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潮与虎》动画第37话先行图已公布。新生兽矛从阿虎体内破穿而出,在重新获得武器后,苍月潮和妖怪们向白面者发动了最终一轮攻击。与此同时,阿虎也再度复活!

游民星空

  看到阿虎身受重伤,深爱着他的真由子利用灵体来到了阿虎的身边对其进行抚慰,并表达了自己的真实情感。危难关头,人类与妖怪的虐恋情缘一触即发。虽然真由子承诺“等战斗结束后会给你买许多汉堡”,但这个Flag真的可以顺利回收吗?

  另一边,就在小潮和众妖向白面者发动进攻的时候,陆地和岛屿上的人类正在兵分多路设置结界,以此限制住白面者的活动领域。万事俱备之后,苍月潮和阿虎将联手对结界里的敌人发动致命一击!

《潮与虎》动画第37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潮与虎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潮与虎》动画第37话先行图 少女向妖怪流露真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60808445157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