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少年女仆》动画第九话先行图 恭喜您获得萝莉一枚

2016-06-08 11:16:0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少年女仆》动画第九话将于6月10日放送,目前最新的先行图已经公布。日野的妹妹花子哭着来到千寻所在的鹰取家,为了让萝莉解开心结,千寻可谓煞费苦心……

游民星空

  花子是千寻好友日野的妹妹,某一天她居然哭着来到鹰取家里?!通过询问,千寻和圆得知了眼前的萝莉此前曾和哥哥日野争吵并打架,一时气急的日野说出了过分的话让妹妹心灵受创,最终花子决定离家出走投奔哥哥的好友千寻。

  另一边,日野也因为这件事非常沮丧,并向千寻说出了自己的无奈。为了让兄妹重归于好,千寻陷入了一场苦战。就在这时,舅舅圆为他出了一个两全其美的主意……

《少年女仆》动画第九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少年女仆》原作漫画由乙橘执笔,该作是一部描绘了完美掌握打扫、洗衣、做饭等所有家务活的男子小学生小宫千寻,在母亲突然过世之后,住到叔父的豪宅中被当作“女仆”的家族喜剧故事。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4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少年女仆》动画第九话先行图 恭喜您获得萝莉一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60811104925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