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加速世界》剧场版追加神秘原创角色 新宣传图曝光

2016-06-09 09:41:0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加速世界》新作剧场版将于7月开始上映,目前官方再次曝光了新的重要情报——剧场版中将出现一位重要的神秘原创角色,并由赤崎千夏担任配音。

游民星空

  据介绍,《加速世界》新作《加速世界INFINITE BURST》是原创剧场版动画,并由原TV动画公司日升社制作,将于2016年7月上映。而从昨天(6月8日)官方公布的新宣传图来看,一位全新的神秘角色将出现在剧场版动画的世界中,似乎还是个非常重要的人物。

游民星空

  这位新角色名为“月折丽莎“,在现实世界中是一位留有侧马尾的褐发少女,身穿朴素的衣服,表情淡定。其声优是曾为《中二病也要谈恋爱》丹生谷森夏、《爱杀宝贝》折部安奈和《恋爱研究所》真木夏绪配音的赤崎千夏。对于春雪等人来说,这名新角色究竟是敌是友?她的虚拟设定又是什么?更多秘密请期待7月份《加速世界》新剧场版为我们揭晓答案。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加速世界》剧场版追加神秘原创角色 新宣传图曝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60909402056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