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没事儿专门找刺激 动画史上恐怖怪物TOP10

2016-06-10 22:21:0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很多人为了跟上如今飞速发展的社会节奏,不得不付出更多的精力去工作、学习等等,长时间下来就会挤压很多负面情绪。于是一些人为了缓解这些负面情绪,往往会去寻求各种刺激,极限运动、观看惊悚类能够刺激感官的影视作品等等,既然有需求,那么就会有相应的“产品”出现,动漫也不例外!

  一些悬疑惊悚类的作品大受欢迎,里面的各种奇特的物种(怪物)刺激着人类的感官,近日有国外网站总结了动漫作品中最为恐怖的怪物排行榜TOP10,在你想要寻求刺激的时候观看这些作品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注意,这里提到的怪物不包括幽灵之类的非实体存在,仅限于拥有实体的“生物系”怪物。)

第一位:巨人。出自《进击的巨人》

  这些喜好裸奔的巨型食人族恐怕算是近年来动漫界最能给观众制造心理阴影的存在了吧。

游民星空

第二位:蟑螂。出自《火星异种》

  大概是手撕妹子给人的印象太过深刻了吧,小强君紧随巨人君之后荣登亚军。

游民星空

第三位:奇居子。出自《希德尼娅的骑士》

  来自宇宙的不明生物,超强的防御力和再生速度令人胆寒。

游民星空

第四位:步行鱼。出自《鱼》

  在伊藤润二笔下,任何稀松平常的事物都能变得诡谲可怖。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没事儿专门找刺激 动画史上恐怖怪物TOP10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60910055831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