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7月新番《ReLIFE》PV公开 重新来读高三吧

2016-06-12 18:02:5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日本漫画家夜宵草创作的漫画《ReLIFE》,在之前宣布本作将要动画化的消息。现在官方公开了本作的最新PV,在本次的PV中很多新的角色和他们的声优都是得到了公开。动画《ReLIFE》将于2016年7月放送。

《ReLIFE》最新PV:

  故事主要讲述了在做了三个月后辞职离司,两次考研失败,再就业困难后,现年27岁生活几乎毫无坐落的海崎新太,在一次夜晚朋友聚会后被一位神秘人物夜明了叫住,邀请其参加一个实验,以保证之后一年的生活费供应和一年后保证就业推荐为诱,服用一种药物恢复为17岁的模样并重读高中三年级的重生实验。经过说服和犹豫,新太服用了药物参加该实验,自此入读指定的高中,以高中三年生的外貌身份重新开始为期一年的高三生活。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7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7月新番《ReLIFE》PV公开 重新来读高三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61218015530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