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潮与虎》动画第37话图透 史上最强妖怪终于复活

2016-06-13 09:57:0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潮与虎》“决战篇”的第37话已放送。兽矛复活,阿虎重振精神,民众的负面情绪一扫而光……局势开始大幅逆转,白面者是否还能笑到最后?

游民星空

  看到阿虎被白面者攻击而身受重伤的惨状,一直深爱着阿虎的真由子心痛不已。结界稍微稳定下来,真由子释放出她的灵魂来到了阿虎的身边,一边为阿虎梳理毛发一边表白了自己的心迹。重打精神后,阿虎回到了小潮的身边,众人一起向着白面者发动最后的冲锋。

  另一边,人类终于和妖怪们强强联手,共同铲除白面者手下的黑炎们。各方势力集结一堂,苦苦支撑的白面者终于开始濒临崩溃……这会是胜利的曙光吗?

《潮与虎》动画第37话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潮与虎》动画第37话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密码:rm86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潮与虎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潮与虎》动画第37话图透 史上最强妖怪终于复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61309563257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