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爆音少女》第十一话先行图 自行车大战狂暴摩托

2016-06-14 08:54:0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四月新番《爆音少女》第十一话先行图已公布。天野恩纱突然得了奇怪的病,为了不拖累同伴,她竟然要离开摩托车社团!另一边,自行车VS摩托车的大战即将展开……

游民星空

  某日,天野恩纱突然发现自己患上了奇怪的病。自觉“时日不多”的她为了让同伴们宽心,不惜以放弃最喜欢的摩托车作为代价。得知此事,凛前往恩纱家中探病,在这期间,她们似乎发现了更加意想不到的景象;另一方面,自行车VS摩托车的新一轮战争即将爆发,这场旷日已久的大战将以何种方式落幕?

《爆音少女》动画第十一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爆音少女》改编自日本漫画家织本任那作画的漫画作品。故事讲述了高中生佐仓羽音因为上路爬坡太累而对于摩托车产生兴趣,并且阴差阳错地开始了一段参加摩托车社团的故事……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4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爆音少女》第十一话先行图 自行车大战狂暴摩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61408500878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