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死神》第677话:友哈能力深不可测 可见所有未来

2016-06-14 17:35:4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死神》第677话汉化版上线,新虚化状态的一护开始和友哈对战,一护的所有攻击都被友哈化解,但是一护却无法躲开友哈的陷阱,每次落地都会受到伤害。一护相信自己能过通过的不断进化来改变“未来”,然而这个想法也被友哈看穿...友哈告诉一护,未来就像从手中扬出去的沙粒,每一粒都是“未来”,而他的能力是俯瞰所有的沙粒,话说这个能力真的太变态了吧。不过一护是不会陷入绝望的,他开了新虚化状态的万解!

  一护使用新的招数和友哈开战,但是却被友哈一一化解,并且友哈还表示一护的行动太慢了。友哈开启了更多的灵眼,能够看到的“未来”更多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而且面对一护使用双刀,友哈也是使出了双刀,并且还提醒一护要注意陷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死神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死神》第677话:友哈能力深不可测 可见所有未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61410014577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