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少年女仆》动画第十话先行图 一只猫引发正太黑化

2016-06-15 11:59:5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少年女仆》动画第十话将于6月17日放送,目前最新的先行图已经公布。千寻的舅舅圆又把小猫捡回了家,被猫毛困扰的千寻决定以下克上教训舅舅一顿……

游民星空

  虽然圆有着对猫过敏的体质,但他却对猫情有独钟,并把捡回来的小猫藏在了自己的房间里。百密一疏,千寻最终还是发现了满地的猫毛,这对于爱干净的他来说简直就是无法忍受的地狱。借助着桂一郎和美耶子的智慧,千寻为舅舅策划了一条精妙的提案……

《少年女仆》动画第十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少年女仆》原作漫画由乙橘执笔,该作是一部描绘了完美掌握打扫、洗衣、做饭等所有家务活的男子小学生小宫千寻,在母亲突然过世之后,住到叔父的豪宅中被当作“女仆”的家族喜剧故事。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4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少年女仆》动画第十话先行图 一只猫引发正太黑化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61511584244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