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成为下一个流川枫吧 《灌篮高手》奖学金获得者公布

2016-06-16 11:29:2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灌篮高手》是热血运动系漫画经典中的经典,有不少人因为它而爱上了篮球,漫画里的各种名台词直到现在仍深深扎根于粉丝们心中,无时无刻不在激励大家向前奋斗。事实上,《灌篮高手》的原作者井上雄彦老师这几年同样在持续为日本篮球界默默付出着,并希望通过自己的力量来培育出未来的篮球之星。

游民星空

  回溯过去,为了纪念《灌篮高手》漫画单行本销售量达到一亿本,原作者井上雄彦井上雄彦老师与集英社、日本篮球协会等单位于2006年共同设立了“灌篮高手奖学金”,目的是把与原作一样拥有实力,不畏惧挑战的日本年轻球员送到美国进行更完善的训练,以此提高日本篮球的新生力量。奖学金涵盖了补助学费和生活费等多方面支出,让前往美国训练的年轻球员们可以不为经济负担所担忧,从而顺利实现梦想。

游民星空

  由于篮球界新生力量众多,因此每年只有一位球员可以有幸获得这份荣耀。而在今年“灌篮高手奖学金”已经进入第十个年头,经过严格的程序筛选后,本次获得这份奖金的球员是福冈大学附属大濠高中的键富太雅同学。在办理完手续之后,他将在明年4月远赴美国参加进一步实地修炼。

  得知键富太雅荣获奖学金后,井上雄彦老师还特意撰文表达了自己的祝贺,并期待着这位未来篮球之星可以在美国成功打拼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成为下一个流川枫吧 《灌篮高手》奖学金获得者公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61611141754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