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秋季新番《黑白来看守所》PV公开 爆笑逃跑日常开启

2016-06-17 11:22:2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日本漫画家双又翔原作的搞笑漫画改编的动画《黑白来看守所》,在近日公开了本作的PV,四个各具风格的主角开启了他们的爆笑越狱日常。上村祐翔、柿原徹也、小林大紀、关智一等声优确定加盟本作,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黑白来看守所》PV:

  《黑白来看守所》主要讲述了:“南波监狱”号称是日本最大的监狱,不仅有最高大的围墙、最可靠的保全,还有最坚强的警备网。被关进这里没有人能成功越狱。描述在日本最大的监狱中,4个碎碎念囚犯不断逼疯狱卒的黑白来爆笑喜剧。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秋季新番《黑白来看守所》PV公开 爆笑逃跑日常开启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61711213129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