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网友热议:哪部动画结局最催泪?离别最伤感

2016-06-21 18:43:5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很多日本动画的剧情都是非常感人的,看了之后会让人觉得非常的感动,当然也有一部分会让人觉得很凄惨,让我们看了之后忍不住流泪。这样动画真的是不少,但是除去中间的铺垫,也有一些动画会在结局的时候给我们来个措手不及,直接戳中我们的泪腺。近日,日本网友就开始讨论“哪些动画结局当最催人泪下”,看到大家列举出来的作品,小编只想说其实还是有不少你们没说出来啊。

  网友观点:大家觉得哪部作品的结局最催泪啊?我觉得是《飞跃巅峰》。最后的结局刻意采用了黑白的画面,效果实在太棒了。现在回忆起来还想流泪呢。

游民星空

  网友观点:我的话应该是《轻音少女》吧,那种毕业的感觉实在让人难忘。另外像是《未闻花名》这样的作品,也在结局的时候看得我迷糊了双眼呢。不过这部作品整体都很催泪就是了。

游民星空

  网友观点:那肯定是《AIR》啊。虽然Key社作品当中最感人的应该是《CLANNAD》,但是我至少看到结局的时候是笑而不是哭了。但《AIR》就不同了,这可是号称哪怕只看最后一集都能哭出来的作品呢。

游民星空

  网友观点:如果说到大结局感人……那必须是初代《数码宝贝大冒险》啊。那种伴随着帽子飞起,BGM奏响的画面,至今我都能够回忆起来,并且鸡皮疙瘩一地呢。不行了,我现在决定再去看一遍……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网友热议:哪部动画结局最催泪?离别最伤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62115004994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