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网友吐槽《当女孩遇到熊》动画结局毁三观 只是废人养成?

2016-06-21 21:50:3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现在已经到了6月下旬,大部分的4月番现在已经接近尾声了,有些动画的最后一集已经播出。在4月番中有部动画《当女孩遇到熊》也是非常的火爆,引发的话题也很多。现在这部被称为“熊污女”的动画的最后一集已经播出了,不过对于动画版本原创的结局,却引起了很多的网友表示不满。

游民星空

  按照一般作品的剧情发展,如果主人公开始是一个不太敢接触外界的女孩,那么应该在剧情当中慢慢敞开心扉,最终迈向未来才对。可是本作品的原创结局,却是小町一脸被玩坏的模样,然后继续躲在乡下混日子。目前这样的剧情表现也引发了很多日本网友吐槽。

游民星空

  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动画结局就和游戏里的“BADEND”一样:“怎么最后小町就跟退化成了婴儿一样,这样看感觉好可怕啊。完全失控了吧这个,这个就是BADEND。”、“结局的剧本是怎么搞的?简直在乱来啊。难道就是告诉我们看了这么久,就看到一个家里蹲没有成长的人?”、“这个导演是不是跟作者有仇啊?感觉从原本那种温馨治愈变成精神病片了啊!”、“这部作品的导演跟剧本不要再碰动画了?这种东西谁能接受啊。最后看到小町几乎都变成婴儿一样的思维,我感到很可怕啊。根本是工口游戏的BADEND嘛,最后只能依靠熊活着,这不就是熊的祭品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网友吐槽《熊污女》动画结局毁三观 成了废人养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62115521942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