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动画最终话先行图 充钱就能变得更强

2016-06-23 12:46:4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四月番《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将于本周完结,目前动画最终话先行图已公布。被雇佣兵团背叛后,“阵列猫”实施复仇计划,在最后关头他们能否反败为胜?

游民星空

  在“公会瓦伦修坦因”反水后,“阵列猫”全队覆灭,攻城战以这样尴尬的形式结束。为了报复瓦伦修坦因对自己做过的事情,“阵列猫”四处寻求盟友进行复仇,最终他们找到了某个大型公会。在白发会长的引领下,众人能否成功一雪前耻呢?

游民星空

  同时为了纪念动画的完结,角色设计矢野茜还精心绘制了可爱的纪念插图,并号令观众们“一定不要错过这场宿命之战哦”。插图上,Q版的亚子、茜和杏握紧武器,一脸紧张望向奸笑着的瓦伦修坦因会长,为最终话的到来又覆盖了一层神秘的氛围。

游民星空

  《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是由日本轻小说家聴猫芝居原作、Hisasi负责插画的轻小说。本作描述了男主西村英骑曾向线上游戏中的女性角色告白,然而对方是假冒女生的人妖。本已对虚拟爱情失去信心的他有一天却被线上游戏中的女角色告白了?!原以为黑历史将再次重演,但这次线上游戏中的“老婆”亚子却是如假包换的美少女,而且竟然还不懂得区分现实与游戏……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4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线上老婆》动画最终话先行图 充钱就能变得更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62312443055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