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政宗君的复仇》TV动画化决定 胖子的逆袭

2016-06-23 17:14:3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竹冈叶月原作、Tiv作画的搞笑恋爱漫画《政宗君的复仇》在今天确定将要TV动画化,之前官方就表示将有重大发表,看来果然是动画化啊。同时,官方还公开了本作的宣传绘。

游民星空

  本作故事讲述主人公真壁政宗小时候因为比较胖而遭其他人欺负,后来外公将他接回老家进行魔鬼训练,8年之后他以大帅哥的形象回归。这个时候他为了向曾经给自己起外号的美少女·安达垣爱姬复仇,开始了自己的计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政宗君的复仇》TV动画化决定 胖子的逆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62317135582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