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魔法使的新娘》OAD动画PV公开 新娘养成?

2016-06-24 17:18:1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山崎KORE创作人气幻想漫画《魔法使的新娘》,近日官方发表了将于8月31日上映OAD动画《魔法使的新娘:等待繁星之人前篇》的PV和全新宣传绘。

OAD动画《魔法使的新娘:等待繁星之人前篇》PV:

  本作将由长沼范裕担任监督,高羽彩担任脚本。声优方面女主角羽鸟智世将由种崎敦美担任,艾利亚斯将由竹内良太担任,其他还有远藤绫,甲斐田裕子,樱井孝宏等人气声优加盟。动画将由曾经制作过《进击的巨人》《甲铁城的卡巴内利》等作的WIT STUDIO负责。

游民星空

  《魔法使的新娘》的主人公——拥有奇异能力的少女羽鸟智世,自幼失父丧母,被当成拍卖品的她被非人的兽头魔法使艾利亚斯买下,并宣称要把智世当成徒弟和新娘……本次剧场版将围绕着智世儿时爱读的一本绘本展开,故事将描述原作未曾提及的,智世孤独而又奇妙的童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魔法使的新娘》OAD动画PV公开 新娘养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62417175337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