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漫画家受邀创作 交稿时被告知资格已取消且无稿费

2016-06-26 11:56:1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日本的漫画行业发展迅速,漫画家越来越多,但是能够连载的杂志社就那么几家,对于漫画家来讲,杂志社可以说是供不应求,一般的新人能够获得连载资格是一件非常幸运的事情。

  最近日本一位漫画家就受到杂志社编辑邀请进行漫画新连载,当他辛辛苦苦完成了60页的漫画原稿交给出版社方的时候,却被告知新连载取消,稿费也不付!这位漫画家也因为突如其来的事情背负了一大笔欠款。

游民星空

  原来,他在获得漫画连载资格的时候,为了创作这部新连载漫画自己还付钱请了助手拼命的创作,本来出版社应该给她 40 万日元的稿费,她自己要用20万日元给助手发工资,结果出版社一翻脸自己就背上了几十万日元的债务。

  因为信任编辑所以拼命创作了60页的漫画原稿,但最后却被编辑欺骗,不过这件事在他在twitter上吐槽后编辑马上就送来了原稿费用,大概也是怕事情闹大。

游民星空

  不过,日本漫画行业漫画家和编辑的地位有时候是编辑要高于漫画家,编辑既然负责一部作品就有权对作品的创作发表自己的评价,引导漫画家能够画出更有商业价值的作品,这类忽悠漫画家的事情也并不是第一次发生,计划赶不上变化说停就停的事情有太多了。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漫画家受邀创作 交稿时被告知资格已取消且无稿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62610383566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