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网友吐槽:《海贼王》漫画再拖下去要烂尾

2016-06-27 18:06:3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的国民动画《海贼王》到目前已经连载了19年,不过本作到目前还没有任何将要完结迹象,而且剧情和世界观还在继续扩大中。很多之前粉丝之前也表示过《海贼王》的剧情实在是太长了快要追不下去了。近日就有网友展开讨论:《海贼王》漫画再不完结就走像《火影忍者》一样的老路吗?人气下降到最后突然完结。

游民星空

  网友观点:我记得当年看火影的时候,一直到疾风传之前还算有趣,后来拖戏拖得一塌糊涂就弃了,然后一直在看《海贼王》。不过貌似在最近的新篇章开始之后,我也变得不太关心剧情发展了。如果这作品再不完结,会不会有更多的人跟我一样看着看着就乏味然后弃了吧。

游民星空

  网友观点:这个倒是不至于吧?《火影忍者》毕竟框架就那么大,到最后就显得很扯淡在强行拖戏,更不用说现在还在继续硬撑的鸣人儿子故事了。但是海贼不同啊,起码人家是格局摆在那儿,只是需要大量的时间填坑而已,剧情上不会让人觉得拖戏。当然了,我也觉得最近尾田的创作水平下降了……

游民星空

  网友观点:说真的,我现在唯一的念头就是“路飞你赶紧成为海贼王吧!”真的看不下去了。新角色那么多,故事背景又那么复杂,我本来还想过找时间重头看一遍,现在也没那个兴趣了。火影至少剧情上还比较简单啊。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网友吐槽:《海贼王》漫画再拖下去要烂尾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62711540543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