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辛巴德的冒险》第12话先行图 用魔法攻略女王

2016-06-30 12:06:4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魔笛MAGI》的外传《辛巴德的冒险》动画第12话先行图已公布。辛巴德想要施展自己的魅力攻略女王,没想到却被扔到了谷底。重见天日后,他向女王发起了挑战……

游民星空

  身为母系氏族的艾尔缇缪拉对男人非常抵触,尤其是在辛巴德做出无礼举动后,愤怒的女王更是将他们剥光衣服扔到悬崖下面。侥幸得救后,辛巴德、贾法尔和密斯托拉斯偶然间发现了从悬崖底逃往地面的方法。

  再次遇到辛巴德后,女王决定和他来一场“魔装”的较量。同样身为迷宫攻略者的二人利用金属器的力量各自变身,并在皇宫上方的天空展开了激烈交锋……

《魔笛MAGI》外传《辛巴德的冒险》第12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辛巴德的冒险》故事讲述了一个跨越七个海洋,攻略七个迷宫,最终成为一国之君的男人的故事,人们秉持着敬畏和羡慕将他称为“七海之霸王”辛巴德。本作发生在《魔笛MAGI》的30年前,是外传性质的另一个魔导冒险谭。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4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辛巴德的冒险》第12话先行图 用魔法攻略女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63012041259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