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甲铁城的卡巴内瑞》总篇集制作决定 剧场版年底限时上映

2016-07-01 13:32:2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4月番《甲铁城的卡巴内瑞》在今天迎来了最后一话,最终话虽然各种槽点,但是最后总算还是不错的结局,不过大BOSS的强行洗白,也是真够可以的。昨天在最后一话的结尾,官方放出了特别ED,美树本晴彦新绘和新旁白的特别影片。同时还宣布《甲铁城的卡巴内瑞》剧场版总集篇制作决定,前篇将于2016年12月31日,后篇于2017年1月7日连续两周上映。

《甲铁城的卡巴内瑞》特别ED:

  目前官方只公开了总篇集的上映时间,各种详细的信息都还没有公布。不知道是否会在剧场上映的时候加上一些全新的剧情和画面呢?不过就算没有新的画面加入,在剧场观看的感觉一定是不一样的吧。

游民星空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甲铁城》总篇集制作决定 官方强行续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0110080950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