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人气续作抢占7月新番荧屏

2016-07-11 11:04:5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截至目前,大部分7月新番第一话都已经播出。如果仔细观察新番列表,你会发现这个夏天有许多人气作品的续作纷纷亮相,当然它们带来的感动味道丝毫没有变化。

游民星空

  值得注意的是,这些续作有的是时隔一年制作的第二季,也有时隔数年推出的“有生之年新作”,涵盖范围从小说改、漫改再到游戏改不一而足。相比往年的这个时候,今年7月的新番里“老将”数量更多,势必引发更为强烈的大战。

《食戟之灵》第二季

  在去年《食戟之灵》第一季播出后,这部充满了美食和福利的作品便收获超高人气,其特别篇节目《松冈食堂》也深受好评。伴随着观众们的期待,这个7月《食戟之灵》再度回归,继续讲述充满硝烟的秋季选拔赛的故事。

游民星空

  第一季结尾,秋季选拔赛预赛结束,然而这时却半路杀出了一个不速之客,将原本晋级的选手强行挤压下去。在第二季中,这位大块头的身份将得以揭晓,他的出现让整部作品的黑白矛盾爆发到极点。

《魔法少女伊莉雅》第四季

游民星空

  作为超人气的《Fate》系列衍生作品,《魔法少女伊莉雅》已经进入了第四季动画的播出进程。在前几季的动画里,我们得知了伊莉雅脱胎换骨变身魔法少女后发生的一系列日常故事,还享受到许多喜闻乐见的福利。而现在,故事将向着另一个方向突进,展示出不同世界线的全新剧情。

游民星空

  原本以为伊莉雅可以和好姬友美游小黑继续上演着百合福利,没想到一场战斗却将她们卷入了新的纷争,还与新出现的谜之少女上演着残酷的卡片争夺战。同时,关于美游的更多秘密也即将在第四季中得到揭晓。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人气续作抢占7月新番荧屏 还是那些熟悉的味道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0515523345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