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TV动画《ALL OUT》秋季开播 大原野越吾角色信息曝光

2016-07-06 10:49:19 来源:178动漫频道 作者:澪 编辑:心上喵 浏览:loading

  人气漫画《ALL OUT》确定动画化后,这个以橄榄球为题材的动画成为了日本网友最近热议的话题。《ALL OUT》将于2016年秋季放送,近日,神高队员大原野越吾设定图角色信息曝光。

游民星空

大原野越吾人物介绍

  大原野越吾:一年级,位置为接锋,身高170cm,体重67kg,生日为4月8日白羊座,A型血。从小学开始就接触橄榄球,很有水平却十分自大。总是一副嘲讽脸,有一个也打橄榄球的弟弟,要选择进攻方法,所以需要具备丰富的橄榄球知识,是司令塔一般的存在。

小野贤章评论

  我是扮演大原野越吾的小野贤章。能够出演这部动画我感到十分荣幸、一眼看去十分酷的大原野其实十分有斗志,我想把这一点完美的演绎出来。实际上我小时候加入过橄榄球俱乐部,冬天也要穿短袖实在是太辛苦了所以想过要退出。希望《ALL OUT》能够让我想起玩橄榄球时的回忆。

游民星空

  小野贤章代表作有日文版《哈利·波特》系列中的哈利·波特、《黑子的篮球》黑子哲也、《游戏王》榊游矢、《Aldnoah Zero》斯雷因·特洛耶特、《文豪野犬》芥川龙之介、《田中君总是如此慵懒》田中等。

STAFF

  监督:清水健一

  系列构成/脚本:横谷昌宏

  脚本:入江信吾

  角色设计:筱雅律

  动画制作:TMS、ADHOUSE

CAST

  祇园健次:千叶翔也

  石清水澄明:安达勇人

  赤山濯也:细谷佳正

  八王子睦:逢坂良太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TV动画《ALL OUT》秋季开播 大原野越吾角色信息曝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0609411975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