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果然是被腰斩 网友热议《死神》中还没揭晓的伏笔

2016-07-06 21:27:1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久保带人的经典少年漫画《死神》在不久前突然宣布正式进入完结倒计时,也是让大家很是震惊。毕竟现在死神和灭却师之间的战斗还在继续,而一护他们目前也是也完全被吊打的状态,这样如何结尾真是让人猜不透。而且还有不少的伏笔和谜团没有揭开,怎么也不像是要完结的感觉。近日就有日本网友讨论:《死神》真的要完结了?还有好多伏笔没揭晓呢!

游民星空

  网友观点:听说《死神》漫画要完结了?不是吧,感觉还有好多伏笔没有揭晓呢。首先,所有人的斩魄刀能力都已经公布了吗?貌似浮竹、蓝染还有一护的父亲一心他们的都没说啊。

游民星空

  网友观点:好像零番队里面也有很多的谜团来着,真的是要完结了吗?

  网友观点:阁下为什么要选择石田雨龙当帮手呢?

游民星空

  网友观点:不说别的,我就想要知道蓝染怎么样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死神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果然是被腰斩 网友热议《死神》中还没揭晓的伏笔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0616174983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