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网友吐槽《初恋Monster》声优和角色差距太大

2016-07-06 18:06:30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桃瘾 编辑:心上喵 浏览:loading

  《初恋Monster》是日本漫画家日吉丸晃的一部以恋爱日常为主题的少女漫画,本作已经被改编成动画,并且将要在7月开播。本作的声优阵容也是相当的强大,但是剧中角色和声优的年龄差,却收获了满满的吐槽。

游民星空

  一位闲着没事的网友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初恋Monster》角色和声优年龄对比图。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原来一群平均年龄才十一二岁的小学生居然是中年大叔配的音。今年42岁的人气声优樱井孝宏,怎么才能变成小学生的声音呢?虽说主角高桥奏是摄入“激素过多”变异成高中生,不过这样太诡异了吧。杉田智和、铃村健一和森久保祥太郎的总年龄超过了一百岁。网友大呼:“三观碎一地,捡不起来啦!”

游民星空

  面对如此惊人的对比,网友们有纷纷大开脑洞:“非常想看看一群大叔在录音棚配音啊样子,简直是迷之光景,哈哈。”“实际年龄越大的反而为年龄小的配音。”反差萌啊!对于声优抱有幻想的孩子们,小编必须点醒你们,不要中毒太深,这都是套路。在萝莉的背后的有可能是中年大妈,在正太身边的就可能出现秃顶大叔!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网友吐槽《初恋Monster》声优和角色差距太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0617114724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