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纪念剧场版上映 《银河机攻队》TV动画7月再播

2016-07-07 16:08:48 来源:178动漫频道 作者:未知 编辑:心上喵 浏览:loading

  为纪念《银河机攻队MAJESTIC PRINCE剧场版》秋季公开,TV动画《银河机攻队MAJESTIC PRINCE》(全24话)加上新作25话,这部增加了一话的TV动画叫《银河机攻队 MAJESTIC Hour》,将在7月7日起每周放送2话。

游民星空

  20世纪产业革命的大跃进之后,受到地球资源日益枯竭影响的人类,开始向宇宙寻求新的生存空间。为了适应宇宙环境,人类开始了对人体的改造。结果诞生出来的,便是主人公日立出等拥有“S级遗传基因”的人。脱离培养液后,日立出一行人被安放在选定的养父母身边,在经过一定时间的抚养之后,通过选拔考试进行筛选,建成了S级遗传基因儿童培养机关——学园都市格兰兹艾雷(‘グランツェーレ都市学院)。为了让“S级遗传基因儿”成为真正的“S(ACE)”,日立出和同伴们的校园生活开始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AFF

  监督:元永庆太郎

  系列构成:吉田玲子

  角色设计:平井久司

  动画制作:动画工房×Orange

CAST

  日立出:相叶弘树

  浅木俊一:浅沼晋太郎

  钉宫桂:日笠阳子

  入江环:井口裕香

  骏河中:池田纯矢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纪念剧场版上映 《银河机攻队》TV动画7月再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0715300752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