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七大罪》漫画第182话:七大罪存在的意义与团长的不死之谜

2016-07-09 10:24:5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七大罪》漫画第182话图解,伊丽莎白与霍克在萨拉托斯的帮助下,进入了梅利奥达斯的记忆深处,在这里伊丽莎白三人探寻了曾经梅利奥达斯所经历的事情,并遇到了小时候的伊丽莎白,并且还得知了有关于“七大罪”与团长梅利奥达斯的重大消息!

  曾经是婴儿时候的伊丽莎白就已经跟梅利奥达斯在一起了,并且伊丽莎白还是国王的养女,而梅利奥达斯也借此当上了圣骑士。

游民星空

  随后根据国王的语言,知晓了七大罪将成为王国的守护者,梅林与梅利奥达斯也就开始了寻找同伴并开始准备讨伐“十诫”的工作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七大罪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七大罪》182:七大罪存在的意义与团长的不死之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0818240275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