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我叫坂本我最屌》将推出特别篇动画 眼镜帅哥重磅回归

2016-07-09 09:27:5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坂本大神即将重磅回归!根据官方介绍,《我叫坂本我最屌》将于9月10日召开特别活动,并播出TV未放送的第13话内容,讲述距离坂本转学数月后发生的新故事。

游民星空

  《我叫坂本我最屌》第13话的时间点设定在坂本离开县里学文高中几个月后。坂本的离去让全班同学很不舍,虽然大家渐渐恢复了正常生活中,但缺少了坂本实在很凄惨。就在这时,外面传来了元气的“号外”声音——没想到坂本的名字竟赫然出现在报纸上?!

  另据介绍,《我叫坂本我最屌》特别活动将于9月10日14时开场,参与嘉宾有声优绿川光、武内健、桧山修之、杉田智和等人,活动内容包含了嘉宾谈话、动画第13话放送、礼物抽选等多个项目,票价为5600日元(含税)。

  《我叫坂本我最屌》是漫画家佐野菜见绘制的搞笑漫画,讲述了一个可以时刻凭借风骚的走位和面瘫拯救世界的男子坂本周围发生的故事,其中各种恶搞画面和令人猜不透结局的剧情发展令本作成为深受网友喜爱的神作。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4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我叫坂本》将推出特别篇动画 眼镜帅哥重磅回归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090927433744.jpg